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十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 0 2024-03-13

各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通过培训,提高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更好地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二、培训对象

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总支委员、党务秘书,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委员等党务工作者。

三、培训内容

1.集中培训

专题1:发展党员基本程序和常见问题讲解。(党委组织部)

专题2: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及党员信息系统管理。(党委组织部)

专题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外专家)

专题4: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校外专家)

2.网络培训

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开展线上培训参训学员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统一发放的学习卡参加学习时长为1个月3月15日—4月15日

四、相关要求

1.定于3月15日(周五)14:00在A3W301举行开班仪式并开展第一次集中培训,请各党总支组织好人员准时参加。

2.集中培训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要提前请假(需说明理由,经党总支负责人审批同意),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2.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按时完成线上培训要求。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加强党性锻炼、提高理论水平、增强管理能力等方面狠下功夫,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联系人:阚海峰  15255301015

 

                         中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