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 0 2024-02-26

党总支:

根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部署要求,现就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民主评议党员坚持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会议集体讨论的方式程序,分别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民主评议党员互评表》《民主评议党员汇总表》(附件)。

二、评议结果按规定可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党支部要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的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评定为“优秀”的党员比例一般不超过三分之一。

三、对党员的评定意见要向本人反馈。对评定“优秀”的党员要予以褒奖,上级党组织开展党内表彰一般应从中遴选;对评定为“基本合格”的党员,要进行教育帮扶;对评定为“不合格”的党员,要按规定程序做出相应组织处置。预备党员参加民主评议,但不评定等次。

四、民主评议工作在3月15日前结束,具体时间安排由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各党总支于会后15日内将《民主评议党员汇总表》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附件:1.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2.民主评议党员互评表

3.民主评议党员汇总表

 

 

                                                              中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2月23日

附件1: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doc

附件3:民主评议党员汇总表.docx

附件2:民主评议党员互评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