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支部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同湾沚第一小学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党委组织部 0 2024-03-22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在志愿服务中的引领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增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21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湾沚第一小学举行了授牌共建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梦莎和湾沚第一小学负责人吴昊。

挂牌仪式上,刘梦莎表示此次合作不仅是为大学生真正在社会实践中做实事、做成事、做好事提供平台,更是对小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和品德塑造的重要机遇。她强调,大学生将通过这一合作项目,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小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小学负责人吴昊在讲话中对安信工党支部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长期合作的前景表示期待。他指出,大手牵小手,共建和谐校园,这样的合作模式将有助于培养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交流结束后,双方签订了共建合约,并进行了授牌。

通过本次签约仪式,有助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有助于党组织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基层教育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从而有针对性地提升党建水平、推动党的教育事业发展。未来,双方将继续探索和深化合作机制,携手开展更多形式的志愿活动,共同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一代贡献力量。


(图为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