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党建引领谋发展 奋楫争先谱新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党委组织部 0 2024-03-2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学院发展的政治基础,明确学院新学年党建方向,3月2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曹长芳、副书记于凤、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曹长芳主持。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曹长芳根据学校2024年党委工作部署对党建工作组织目标进行详细解读。他重点强调要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以“双创”项目建设和星级党支部评定为抓手,认真做好专项党建任务、学生党建网格化建设及新闻宣传阵地的平稳。曹长芳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明确责任,缕清思路。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党建每月任务清单做好实施方案。第二,严把关口,坚强壁垒,特别是发展党员流程工作要严把关口,各支部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第三,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党日活动开展过程中党员的安全教育管理,始终拧紧安全弦。


图片2.png

(图为曹长芳发言)


随后,于凤全面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改进方向。她要求所有师生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还应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和内容,增强学院党建工作的吸引力,让党建工作成为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载体。


图片3.png

(图为于凤发言)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发展需要新作为。本次党建工作部署会议,让各党支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工作重点,也强化了各位党员教师对党建工作的认识。管理工程学院将以本次党建工作部署会议为契机,强化党建引领工作,凝聚奋进力量,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