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党建工作推进会
党委组织部 0 2024-03-08

本网讯 3月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求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春季学期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樊钒主持,党总支书记柴知章、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现场)


樊钒首先通报了2023年度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及各基层支部党建专项考核的结果,进一步强调了党支部书记的职责担当,指出各支部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标考核的各项指标,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党务秘书韩海东就各党支部近期需要认真落实的工作计划、三会一课、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及星级党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强调以党建为引领,具体抓好工作落实。


2-2.jpg

(柴知章讲话)


最后,柴知章在充分肯定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结合各支部问题查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对标对表,凝练特色,提高支部建设水平,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注重聚焦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