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凝心聚力强党性 民主评议促提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党委组织部 0 2024-03-13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更好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能力,根据中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结合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相关工作要求,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于近日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紧密结合基层党支部和党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严格落实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制度规定,从“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等方面开展民主评议。在各支部民主生活会上,各支部正式党员依次发言,总结2023年一年来在理论学习、工作实践上获得的成果和感受,提出自身的不足及存在的问题并确定改进方法和前进目标。同时,其他党员针对该同志的表现及时给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不仅帮助党员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也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在新的一年,各个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促进高质量党建工作发展。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端正思想、转变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展现新的作为。


未命名_副本.jpg

(图为各党支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