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凝心聚力抓党建 砥砺奋进促提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党委组织部 0 2024-03-13

本网讯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持续巩固党建标准化建设,积极主动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和组织功能,3月13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党建工作会,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平主持,副书记张文竹、党务秘书薛梦婷及教师和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张文竹领学了学校2024年度党群工作组织目标,同时对学院2024年党建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解读,对重点专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希望各支部及时梳理工作规划,使党建工作成果与品牌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片2.png

(图为张文竹解读组织目标)


戴平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基层党组织的目标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学生的成长和教师的提升,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可靠的政治保障。针对当下工作戴平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开展活动采取相应举措,积极发挥教师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持续巩固标准化建设成果,梳理总结常规工作的机制和举措;三是落实一站式社区的党建网格化建设,根据党委要求提前做好工作安排,以主题活动为抓手,各支部统筹推进;四是围绕获评的省级标杆院系和双创项目建设为抓手,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创建学院党建工作品牌;五是意识形态工作,注意做好舆情风险防控。


图片3.png

(图为戴平讲话)


接着,各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推动新学期党建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逐一发言。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党建各项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党建工作将更加有序高效地推进,也将为学生的成长和教师的提升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