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组织工作 首页 | 组织工作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党委组织部 0 2024-03-08

本网讯 2024年3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永红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教育厅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精神等内容。党委副书记宋小秋传达了2023年度市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陈永红传达了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及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d10a73f251da9b4b33b7d4f841d70da(1).jpg

(会议现场)


陈永红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完善拔尖创新人才发现和培养机制”,“我们要在改善人才发展环境上持续用力,形成人尽其才、各展其能的良好局面”。高校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我们要深化教学改革,大力推进产学研战略合作,在专业学科建设上取得更大突破。同时要以学校通过“三全育人”试点高校建设验收为契机,持续健全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统筹抓好多方力量,不断构建完善大思政格局生态。新学期已经开始,各级党组织和全体教师要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其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人员还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