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组织工作 首页 | 组织工作
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述职报告暨党建工作务虚会
党委组织部 0 2024-01-10

本网讯 为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制,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1月9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1楼2号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述职报告暨党建工作务虚会。党委书记陈永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晓,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汪忠国,党委委员刘德胜、王程,党委工作部门领导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各党总支原书记、副书记列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小秋主持。

根据述职评议工作的安排,7位党总支书记依次围绕主题教育、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述职汇报。陈永红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党总支书记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图为各党总支书记述职)


陈永红在总结会议时表示,各党总支述职工作准备充分,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工作思路清晰,聚焦主业意识明显,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党总支书记作为基层党建的主要责任人,一定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党言党、在党管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一把手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为推动党组织发展、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图为陈永红书记点评)


会上通报了2023年度党建与保密工作调研检查情况。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