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先进典型 首页 | 先进典型
【主题教育】通识学院党总支开展“先锋引领 使命在肩”党员先锋岗座谈交流活动暨教师节慰问座谈会
党委组织部 0 2023-09-07

本网讯 9月6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N502培训室举行“先锋引领,使命在肩”党员先锋岗座谈交流活动暨教师节慰问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胜、副书记陈巧巧、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党员先锋岗代表及部分党员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务秘书华静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党员先锋岗”活动取得的成效,刘德胜指出,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是锤炼党性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载体;是深化党建工作,以点带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力抓手。“党员先锋岗”既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学院党总支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激发广大党员牢固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的意识,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争先创优当模范,彰显党员的精神风貌,促进学院广大党员更好地联系和服务师生。


图为座谈会现场.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党员先锋岗”代表樊晨就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和在“党员先锋岗”岗位上的收获、感悟进行了交流分享。他表示,作为一名教职工党员,要在具体工作中做到守规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自觉把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亮,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最后,刘德胜、陈巧巧代表学院为每位参会教师送上教师节贺卡和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安信工主人翁的姿态,以学校事业发展为己任,营造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良好氛围,在工作过程中获得幸福感。


图为与会老师收到节日贺卡.jpg

(图为与会老师收到节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