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集中轮训班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 0 2023-03-22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集中轮训班的通知

 党字〔202310

各单位:

根据省委部署和省委组织部有关工作要求,省委教育工委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部举办高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集中轮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自觉把安徽工作、我省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去考虑,全面增强执政本领,不断强化教育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

二、轮训对象

学校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已参加线下轮训班的人员不再重复参训)

三、学习安排

20233月20日至5月4日。

四、管理体系

本次培训委教育工委直接管理,监视各校学习进度,通报各校学员学习情况。

学校根据上级要求设立校级管理员(联系人:阚海峰15255301015),落实本校学员报名注册,掌握学习进度,指导完成学习任务等事宜。

五、有关工作要求

1.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直播讲堂、心得撰写、在线知识自测四项学习任务,完成要求详见学习计划。

2.参训学员于3月26日前完成注册并开展学习,5月4日前完成学习。

3.本次培训考核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实施,请参训学员按照要求,及时认真的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附件:1.网络集中轮训班教学计划

2.学员手册(电脑端、手机端)

 

       中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322

附件1:网络集中轮训班教学计划.doc

附件2-1:学员手册(电脑端).docx

附件2-2:学员手册(手机端).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