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安徽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 0 2022-03-03

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学校将组织人员参加安徽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学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目标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参训学员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改善工作作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安徽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培训对象

全体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具体参训名单详见附件1。

三、培训时间

2023年3月3日-2022年4月30日

四、学习方式

(一)参训学员在安徽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精神网络培训班专题页面(http://s.enaea.edu.cn/h/ahsjjlzpxb/)进行报名,校级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

(二)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也可以下载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还可以关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微信公众号了解各类信息。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备注:学员学习操作流程详见《学员手册》(附件2)。

五、学习任务

培训学习分为课程学习、直播答疑、心得撰写、在线测试四个环节。

(一)课程学习

课程已预先统一打入“我的学习-课程学习”课表中,参训学员须完成20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二)直播答疑

培训期间,为解答学员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将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等内容,每月组织开展1次在线直播答疑,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与学员进行在线交流并答疑解惑。参训学员在“我的学习-直播答疑”参加直播答疑活动,不能按时参加的学员,可在直播结束1个工作日后,在班级内通过看回放的方式学习。

(三)心得撰写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结合培训目标、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力量,开创教育发展新局面”这一主题,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作为本次培训的研修成果,在“我的学习-心得撰写”一栏提交展示。

撰写要求:主题鲜明、语言通顺、条理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谨,不少于600字。

(四)在线测试

参训学员完成20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后,在“我的学习-在线测试”参加考试。考试内容为培训课程所学内容,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考试时间为90分钟,总分100分(60分以上合格)。

六、考核认证

(一)考核要求

1.课程学习20学时(900分钟);

2.直播答疑6学时(270分钟)

3.心得撰写1篇;

4.在线测试1次。

(二)认证形式

完成学习任务且总成绩90分以上参训学员可在“教学服务-电子证书”一栏中打印“学时证明”,学习时长可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七、进度安排

参训人员需完成以下各阶段工作:

阶段

任务

要求

第1阶段

报名进入班级

学员在线自主报名,学校管理员审核报名信息。

第2阶段

完成学习任务

①学员根据学习任务安排学习计划;

②学习视频课程、参与直播答疑活动;

③学员按时撰写研修心得;

④学员按时完成在线测试。

第3阶段

总结与结业

①查看学习档案;

②下载打印学时证明。

八、培训要求

(一)落实培训责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政治任务,参训人员要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不断深化学习效果。

(二)强化学以致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更多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

若不清楚登录账号和密码,或者有其他疑问,请及时与党委组织部联系。

联系人:赵靓,联系电话:8795147。

 

附件:1.参训人员名单

2.学员手册(电脑端)(手机端)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 附件.zip
    5.06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