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党委组织部 0 2022-03-22

本网讯 3月18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汪涛主持。


IMG_8596_副本.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


组织生活会上,汪涛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接受全体党员同志评议。支委会成员和其他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汪涛以“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结合学校发展实际,重点突出“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专题党课,使大家更好地理解感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IMG_8601_副本.jpg

(汪涛讲党课)


党委书记汪奇燕最后作总结。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查找问题准确,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方向务实,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对改进和提升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具有积极作用。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改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格局,以党建工作推进业务工作发展,持续为全校师生办实事,以实干践行初心,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8620_副本.jpg

(汪奇燕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