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合格党员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鸣争给学院党员同志上党课
党委组织部 0 2022-03-28

本网讯 为不忘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4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鸣争在博思楼党员活动室给学院党员同志上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图片1.png

(图为周鸣争上党课现场)


周鸣争从“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三个方面阐释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党的初心和使命,扎实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真抓实干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坚持不懈从严治党,在学院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最后,周鸣争号召全体党员要始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振奋精神,团结一致,争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合格党员,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之中,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