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网站!
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市场营销专升本专业结对共建走进溜溜果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党委组织部 0 2021-11-12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推动产教融合,实现学院和企业的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让学生们感知企业优质文化和了解今后就业方向。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市场营销专升本学生于11月4日走进溜溜果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芜湖总部进行参观交流,管理工程学院辅导员王胜男和教师李玉随行。

在溜溜果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的介绍下,同学们了解到溜溜果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致力于青梅科研、种植、加工、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安徽芜湖,旗下拥有安徽、福建、广西三大生产制造基地。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图片8.jpg

(图为溜溜果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企业相关信息)


负责人安排了试吃以及答题环节,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经营理念。溜溜果园集团秉承“让世界共享‘梅’好”的企业使命,坚守“让青梅食品成为主流”的战略目标,以传播青梅核心价值为先导,以弘扬中国梅文化为己任,坚持“产业+、大单品”的产业发展理念和“产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产业发展战略,推动青梅特色产业多元化发展。


图片9.jpg

(图为同学们进行试吃和答题环节)


接下来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食品生产车间,经过严格的卫生检查,同学们身穿白色无菌服,带上专用无菌帽和鞋套,进入车间进行参观学习,看到了清洗原材料,加工生产、包装等一系列过程。


图片10.jpg

(图为参观学生合影)


通过此次参观和学习,同学们对食品生产和加工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同时也认识到了食品安全对于食品公司的重要性,使大家明确了自身的学习和就业目标,也对大四的学习生活及毕业后的就业状况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